网易体育

浙江网易体育香港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浙江网易体育香港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曹琮恩 黄诗茹 徐小龙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浙江网易体育香港委员会客厅以网络讨论形式开展“我与示范区建设”主题恳谈活动。港区网易体育委员以委员会客厅为平台,以互联网为载体,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李德麟委员表示,浙江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丰硕战果,建议通过对奥运健儿的宣传,推进全民健身,优化人才培养,激发乡贤爱国之心、爱乡之情,推动共同富裕。

陈仲尼委员说:“浙江作为共同富裕的探路先锋,应全面打造‘善行浙江’,建立健全回报社会的激励机制,鼓励勤劳创新致富,提高群众受教育程度,建立幸福社会。”

詹洪良、吴华生委员认为,实现共同富裕要改善不同地区和不同群体间的贫富差距。要激励创新、鼓励慈善,优化三次分配机制,推动低收入群体持续较快增收,提高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

车弘健、王祖安、顾伟诚委员说,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要利用大数据来分析和研究各地比较优势,确定发展对策,帮助银行与中小企业实现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创业氛围。

26个山区县发展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不可一剂药治百病。”徐道睦、应玉明、叶欣委员建议,充分发挥当地政府、政协委员、乡贤、专家的优势作用,鼓励和动员各级政协委员、有技术的企业家、乡贤回乡定点帮扶、扎根创业,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就近就业,提高收入和生活水平。

陈旭明、宏明、徐旭昶委员认为,要深入挖掘和大力弘扬具有浙江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地方民俗文化,重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规范影视节目和各类媒体作品,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守护公序良俗,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

文理明、麦超杰委员表示,要营造学习、工作、发展的公平环境,树立学习榜样、分享成功经验,引导成功的浙江民企带动及扶助小微企业,为缩小区域差距、收入差距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