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马腾飞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丽水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有哪些短板?如何补齐?丽水摄影之乡优势如何更好发挥?日前,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

“我们要充分利用摄影的纪实、传播、展示、产出功能,将示范区建设过程和成果通过摄影生动展示。”“通过艺术等手段做好乡村规划,让艺术家参与到乡土文化资源的发掘和利用中,打造出接地气的乡村建设,实现乡土文化的自我创造、自我服务与自我发展……”丽水市政协委员、市文联副主席吴积云首先发言。

“政府要聚焦家庭妇女、低收入农户等山区农村留守群体,积极引导、组织有动手能力的农村留守人员参与来料加工,实现赚钱家务两不误,从而促进乡村共同富裕。”丽水市政协委员、王道友金楼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凤说。

“企业家在办好自身企业的同时,要提高员工的工资水平,减轻员工家庭、生活上的经济负担,带动全社会营造共同富裕的良好局面。”丽水市政协委员、浙江闽锋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烨谈到。

“政府要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关爱与扶持,制定政策措施,鼓励他们发展、壮大。”丽水市政协委员、市电力综合开发公司董事长熊伟琴认为。

“丽水要缩小城乡之间差距,把摄影从艺术发展成丽水的产业优势。”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培权说。

丽水市政协委员、莲都区政协主席陈立新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基层调研,积极有效建言献策,充分利用好会客厅特色优势,在示范区建设中切实履行政协职责,展示委员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