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嘉善归谷智造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嘉善归谷智造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金晓娟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18日下午,在嘉善归谷智造小镇里,一场“我与示范区建设”主题恳谈活动火热进行。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

会客厅成员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话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作为一名企业家,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令我振奋。眼下,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高质量发展牛鼻子,提升适应能力,坚守主业,抓住数字化改革机遇,加大研发投入,争做赛道单打冠军。”嘉善归谷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陆加杰率先发言。

“我是江苏人,曾在上海工作,目前在浙江创业。”企业家代表尤立星认为,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企业力量,关键在于提高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

“将生物农业与互联网结合。”“当前乡村对医疗服务需求非常大,要加强自动化技术和设备共建,以缓解基层医务人员少的难题。”“让员工在企业发展中持续增加收入,共建共享共富。”……针对大家的建言,罗星街道、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

“恳谈活动主题鲜明,很受启发。”周国辉指出,要坚持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让广大企业家和科技人才感受到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惠与便利。会客厅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联系和团结更多力量,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负责人、嘉兴市和嘉善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