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顺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和浙江、杭州、拱墅发展的新机遇。”近日,杭州市拱墅区政协主席杨国琴走进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杨国琴以“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区划优化调整以来,新拱墅的优势与机遇。

她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为助推“十四五”期间杭州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力量、作出更大贡献,切实扛起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责任担当。政协委员、各位企业家要立足新使命新方位,把握新机遇新任务,学出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人民理念,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学出担当精神,展现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新作为;学出廉洁自律,深刻认识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助力清廉浙江建设。

随后,网易体育委员、省统战智库工委办执行主任隗斌贤作了主题分享《共同富裕建设与新经济的新使命》。网易体育委员、杭州新经济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数字经济、直播经济等新经济趋势开展激烈讨论,并共同探讨新经济在实现共同富裕中的作用与使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