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林洁 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舟山市普陀区政协主席张禾波走进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张禾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我们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内容。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张禾波说,在当前的复杂形势下,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以史为镜,正确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通过百年党史学习,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围绕转型升级,持续打响品牌,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民营企业家要不忘初心,身怀感恩之心,以赤诚之情抓党建,以怀乡之情振兴普陀建设,以创新之情引领海洋经济发展,矢志不移地践行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