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学习“七一”重要讲话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朱敏敏 赵勤学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客厅牵头委员、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冯文明表示,要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发挥医学科技工作者的特长,团结带领全体成员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能力。

市政协委员、市广电集团新闻主播叶晓红表示,将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当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为人民群众生产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文化产品。

“强国事业,人人有责!”市政协委员、湖州勿忘我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国宏表示,要让传统文化走进家家户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审美需求与生活品质需求。

吴兴区政协委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丽英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湖州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作出贡献。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市政协委员、湖州佳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洋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新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