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舟山远洋渔业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舟山远洋渔业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董慧明 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学习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中国远洋渔业第一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日,舟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走进舟山远洋渔业委员会客厅,向会客厅成员、远洋渔业基地干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王伟以“回眸百年党史,汲取远洋渔业奋进力量”为题,通过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紧密结合舟山实际,从一艘红船到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从一个“海中孤岛”到华丽蝶变的海洋经济先行区、从一个离岛渔村到高质量发展的中国远洋渔业第一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带领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

王伟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舟山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委员会客厅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作用,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有效拓展政协委员团结引领界别群众的渠道,达到“一个委员”影响“一众人群”的乘数效应。

专题宣讲后,王伟又登上远洋渔船,向船员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赠送红色书籍和日常药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