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雷子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616日上午,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宣讲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作专题宣讲。

孙景淼结合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生的沧桑巨变,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史料、丰富的数据,图文并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面对重重考验、重重难关,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险峻而壮丽、艰辛而宽广的中国道路,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孙景淼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一场深刻的社会变革,标志着浙江先行全面开启承载中国人民千年梦想的新的伟大实践。委员会客厅和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自觉当好示范区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宣讲结束后,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团队成员及民主党派成员、群众代表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和伟大,也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文艺工作者的优势和特点,画大同心圆,汇聚正能量,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冯水华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