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杭州市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杭州市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任渊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2012年,网易体育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看到陈列柜中的《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时,生动讲述了一个关于真理味道的故事。今年3月,我也到陈望道先生的故居实地‘品尝’了一下真理的味道,确实非常甜!”

日前,上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芳走进杭州市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杭州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上城区政协中共党员委员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宣讲会。

黄爱芳围绕百年党史中的四个历史时期,以生动事例、翔实数据,重温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接续推进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黄爱芳希望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更加坚决、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上更有作为、在画出团结奋进同心圆上更显担当、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上更具实效,合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