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69日上午,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来到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从一盘散沙到万众一心、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一条红船到巍巍巨轮……沧桑巨变,换了人间。孙景淼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史料,图文并茂讲述了近代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孙景淼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网易体育履职工作的“金名片”,委员会客厅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双向发力,不断创新形式,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团队成员及残疾人代表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身边每一个残疾人,认真聆听他们的呼声诉求,立足岗位多办实事,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刘树枝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