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绍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伟来到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向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以及镇村基层干部、党员代表、乡贤分会代表等近百人宣讲百年党史。

魏伟以党团结带领人民经过顽强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个“伟大飞跃”为主旨,生动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魏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政治定力,展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新境界;学出知行合一,展现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学出为民情怀,展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新作风;学出担当精神,展现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新作为;学出廉洁使命,展现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新气象。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绍兴市政协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悟初心、固初心、亮初心,同心向党、同心爱党、同心跟党”系列活动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尽职尽责、履职为民的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