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64日上午,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作专题宣讲,中国工程院院士、会客厅牵头委员杨华勇主持活动。在浙江大学的全国政协委员、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现场听取宣讲,浙江大学有关领导参加宣讲活动。

马光明通过讲解四个重要历史阶段的重点党史事件和得出的历史结论的方式,串珠成链,以点成面,重温了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结论,总结了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沧桑而历久弥坚的伟大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下功夫。

马光明说,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初心和使命。要树立担当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工作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要努力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育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发挥所长。要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为扛起“五大历史使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党史宣讲后的座谈中,与会的全国政协委员、省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高质量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科研探索上积极进取,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作出贡献。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