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计益婷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就是:以理想信念凝聚精英,以为民造福赢得大众,以实事求是顺应时势,以百折不挠走出困境,以自我革命焕发生机……”近日,秀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滕根林走进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滕根林以“深入学习党史 感悟真理伟力”为主题,用三次“伟大飞跃”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为政协委员和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家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滕根林说,要真正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信念信心,从内心深处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经验启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和秀洲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区政协新城街道、高照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联络室全体政协委员,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及20家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结束后,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引领企业发展壮大”主题开展交流分享。政协委员围绕“党建引领如何融入企业发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