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甬江科创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甬江科创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郑小同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认识一个政党的最好方式,是了解它的历史。近日,宁波市镇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凌云来到甬江科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史。

192611月,中共宁波地委书记赵济猛来镇海主持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了中国共产党镇海独立支部,沃醒华任支部书记。到19273月底,全县在小港、柴桥、霞浦、山门、镇北十七房等地先后建立党小组,党员增加到40余名。”……两小时的宣讲活动中,戴凌云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切入,结合镇海实际,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镇海政协以常委会专题读书会、界别活动、学习培训、调研视察等为载体,把学习教育融入到创建“书香政协”工作中,融入到“同心苑”党支部、委员会客厅和委员工作室活动中,深化政协委员与机关党员干部的互动与交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