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青田侨乡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青田侨乡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叶阳 叶瑞胜 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带领人民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近日,青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飞林走进青田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李飞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以及政协工作实际,用三次伟大飞跃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伟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要学出为民理念,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学出担当精神,展现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新作为;学出廉洁自律,深刻认识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助力清廉青田建设;学出地方特色,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李飞林在宣讲中说,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党史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履职本领。要结合学习青田革命斗争史,把浙西南革命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青田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建管用育”一体发力和“互学互鉴、同心同行”工作理念,在把握功能定位、发挥团队作用、活动组织策划、健全运行机制、培育会客厅文化五个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