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缙云创客空间委员会客厅聚焦千年古镇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缙云创客空间委员会客厅聚焦千年古镇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淦 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缙云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助力“文明壶镇”创建主题,开展议政活动。

千年古镇壶镇镇,是缙云县工业重镇,也是全国最大的带锯床生产基地。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2020年成功创建省级美丽城镇创建样板。目前,当地正开展“文明壶镇”创建工作。

会上,委员会客厅成员、当地干部群众代表等,结合实际,就文明校园建设、文明交通出行、文明行医、防范电信诈骗等互动交流。

“学校要在道德与法治等课程中,通过设置专门的教学模块,定期进行学生欺凌防治专题教育,加强学生之间沟通,培养合作精神。”

“建议交管部门和村里一起规划村内道路,规划好村内停车位和停车场,杜绝乱停车堵塞道路现象。”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利用网格图、卫生绿化包干区等方式,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打造文明村居。”

“利用好公共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和不文明行为。”

……

与会者提出了很多具有较强操作性的建议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

缙云县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特点鲜明,被评为“中国锯床之都”。缙云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运行一年来,围绕创客活力、锯床峰会、党史宣讲等主题开展了多场活动,凝聚起工作合力,积极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主席刘旭标说,各相关职能单位要认真吸收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