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台州乡村振兴委员会客厅、台州海上平安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台州乡村振兴委员会客厅、台州海上平安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实现三个‘伟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近日,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伟义走进台州乡村振兴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台州海上平安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来自两家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成员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等40多人参加活动,接受红色洗礼。

陈伟义用三个“伟大飞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排除万难创造辉煌奇迹的百年奋斗历史,提出政协系统要从学党史中感悟真理伟力,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两个维护”,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在奋进新征程中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

陈伟义表示,委员会客厅要加强政治学习,将“四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统一战线历史和人民政协历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履职本领。要立足功能定位,坚持“建管用育”一体发力,紧紧围绕守护红色根脉、建设“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等全局性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宣讲结束后,两家委员会客厅成员和相关领域界别委员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渔业生产安全等内容,讲感受、谈体会、提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