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都孝明 谢宇亮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带领我们走出悲伤、告别屈辱,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近日,嘉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慧走进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以“百年奋斗铸辉煌百年崛起展自信”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高玲慧用“从一盘散沙到万众一心”“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一败涂地到扬眉吐气”“从自惭形秽到自信自强”四句话,通过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近代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经验启示。

“学习党史,不仅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也是广大政协委员的必修课。”高玲慧希望,嘉禾文化委员会客厅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真功夫,深学深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创作更多精品之作,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红船精神。”“要扎实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相关工作,延伸履职触角,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委员们听后纷纷表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