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思婷 楼润苗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政协委员要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攻坚争先力量。”近日,金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恒走进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在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中国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拍摄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今天的活动充分融合了影视产业特色,以‘沉浸式’学习方式,确保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徐天福主持活动。省、市政协委员和从事影视文化事业的党员、党外先进分子等40余人参加。

宋志恒从理论、精神、立场、实践四个维度,通过大量的历史事例,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从中共党史是一部共产党人救亡图存探求真理的历史、是一部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一部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历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过百年路,继而引领中国人民面向未来,续写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更加辉煌的篇章。

“学习党史,要认真学、系统学。”宋志恒提出,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要主动作为,切实扛起担当,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奋力攻坚争先;要持续发扬闯劲、韧劲和创新精神,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传播中国好声音、严格把好影视质量关,确保影视文化产业健康发展;要立足影视文化产业的特色和功能定位,带头讲政治,当好发展助推器,不断做大朋友圈,做强影视产业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金华市政协已全面开展“同心向党——诵读党史”活动,委员们诵读党史、感悟经典,正在掀起一股股学习热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