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静姝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近日,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内座无虚席。金华市婺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茹先走进会客厅,进行党史宣讲。

来自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检察院、律师、企业等代表40余人现场参加宣讲活动。200多名委员通过融媒体、微信群现场直播等方式,共同接受红色洗礼。

张茹先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并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理想信念的党、有思想引领的党、有人民情怀的党、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

张茹先希望,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力行,在党史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政治自觉、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用好委员会客厅等平台,有效架起沟通联系的桥梁,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