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湖州知联会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湖州知联会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包玉院 朱敏敏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的先进分子从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科学真理中看到了解决中国问题的出路……”近日,湖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走进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杨建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三次伟大飞跃”,和委员们一起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相结合,让委员们在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丰富理论滋养、强化职责担当?湖州市政协通过委员会客厅,引导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伟大成就的感悟体会。

与此同时,市政协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途径和方式,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计划全年实现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覆盖、中心组成员交流发言全覆盖;以优秀政协委员、界别组长、界别活动室主任等为重点对象,组织赴厦门大学开展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三服务”17批次。

“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杨建新希望政协委员学出“革命理想高于天”,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学出“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出“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出“铁肩担道义”,切实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履职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