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_委员会客厅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丹丹 鲍超波 董也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9494月,和丰纱厂联合另外四家工厂,组织1600多名工人开展罢工,成为宁波工人迎接解放规模最大的一次斗争。”日前,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坤法走进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宁波和丰创意政协委员会客厅位于和丰纱厂工人运动发生地旧址,旁边的“小红楼”就是宁波第一城区党支部陈列馆。这是一片具有深厚红色底蕴的土地,不管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重要见证者。会客厅牵头委员诸琴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地方聆听党史宣讲,非常有意义。

郑坤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切入,结合鄞州红色历史,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郑坤法说,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在学史中悟透思想,感受真理伟力。要用好委员会客厅等平台,向身边的群众讲好讲透讲活党史,引导各方面实现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要坚持学史力行,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精气神,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