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萧山“请你来协商” 走进商场 共谋 “舌尖上的安全”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萧山“请你来协商” 走进商场 共谋 “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静 汤媛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杭州市萧山区政协日前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恳谈会,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区长罗林锋等,与政协委员、市民和网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万象汇商场,共议食品安全。

恳谈会现场,区市场监管局介绍全区食品安全现状。一直以来,萧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连续多年将其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完善监管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以最严举措守护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安全,萧山已成功创建为浙江省食品安全示范区。

“如何加强校园食品和网络订餐的安全监管?”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食品安全监管有哪些新变化新举措?”

“应尽快串起‘从农田到餐桌’的可追溯监管链条。”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一系列针对性意见建议,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

副区长罗林锋现场表态,将充分听取和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监管水平,共同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本次“请你来协商”还进行了网络直播,23+网友观看,留言评论300余条。大家在为政府工作、政协活动点赞的同时,共同为食品安全问题出谋划策。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说,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在理念上坚持“防”字为先,从源头抓起,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要在监管上坚持“严”字当头,依法严惩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依靠数字赋能构建精密智控体系。要在体系上坚持“全”字托底,构建全方位责任体系,推进全行业品质提升,深化全社会共同参与。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