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柯桥区委书记点赞“请你来协商”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柯桥区委书记点赞“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锚定‘重要窗口排头兵’目标全力打造长三角人才集聚高地。”“加快科技创新平台提质增效,助推高水平创新型‘十强区’建设。”……绍兴市柯桥区政协日前会同区委统战部召开区政协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与各党派政治协商会议,围绕区委全会即将作出的决策部署开展专题协商。

区委改革办负责人在会上介绍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紧扣人才和科技创新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协商发言。

区政协常委严炜代表中共界别发言时建议,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围绕“人才生态、产业业态、城市形态”深度融合的创新生态方向,以超常规投入打实基础、招引人才、扶持人才、服务人才。当前,柯桥区正处在高水平建设创新型“十强区”的关键时期。区政协常委俞小炜代表科技界别发言时提出,打造高能科创平台“主引擎”,推动新兴产业平台“全覆盖”,坚持部门协调联动“一盘棋”,发挥民营科创园区“新动力”。打造以现代纺织为代表的现代制造集群是柯桥经济发展强有力的支柱。区政协常委陈显明代表社科界别发言时认为,要以专注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为抓手,出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支持政策,深化“产学研用”互动,积极谋划柯桥区创新人才发展战略。

大家认为,当前,只有以人才和科技创新为突破口,才能为加快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提供支持,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区政协主席孟柏干表示,要发挥政协优势,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担当作为;要围绕中心工作,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致力做到言有所值、资有所用;要加强思想引领,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党派团体、各界别、各层级,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凝聚更多力量。

“准备充分、讨论充分、效果充分!”区委书记沈志江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人民政协在治理体系和建设“重要窗口”中的独特地位,着力做深和发扬人民政协广泛联系各党派、各阶层、各群体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和运用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的独特作用。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重大决策让政协积极参与,重要工作交政协推进落实,重大议题由政协调研协商,让政协工作更有地位、更有舞台、更有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