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滨江打造“雪亮工程”3.0版本 “请你来协商”好点子多多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滨江打造“雪亮工程”3.0版本 “请你来协商”好点子多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颜利飞 陈周琪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我们都是‘雪亮工程’的受益者,以前害怕走夜路,现在晚上加班后,下班路上也不用担心,生活在滨江很有安全感。”

“希望‘雪亮工程’能在数据共享上打破壁垒,减少跨部门重复建设。”

“‘雪亮工程’在园区建设、会展举办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建议在应用场景延伸上再下功夫,让百姓更有获得感。”……

日前,滨江区政协举行“雪亮工程”主席会议视察暨“请你来协商”活动,实地调研公安分局指挥情报中心、数字驾驶舱,并就“雪亮工程”建设开展协商互动。

近年来,滨江区公安分局紧扣全区“打造数字经济和数字治理融合的滨江范例的新路径,展现数字滨江独特魅力”目标,按照“四个滨江”理念,扎实推进以“雪亮工程”为牵引的感知网络建设,并拓展建成数字化、智能化、立体化的治安防控体系和在线警务平台,为驾驭复杂治安形势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1.0版的视频技术到2.0版的感知技术,如今滨江区“雪亮工程”大力开发3.0版智能安防技术,力争通过“建、联、管、用”四方面深入拓展,实现感知网络全域覆盖、资源数据全网汇聚、软硬环境全程可控、打防管控全线应用。

协商互动

针对委员们关心的个人隐私保护、部门共享权限等问题,以及加强内外宣传、推进警企合作、拓展应用场景、加强部门联动等建议,滨江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荆慰一一回应,表示要研究落实好委员建议,提升“雪亮工程”建设应用水平。

滨江区政协主席王国珍对“雪亮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进一步深化“重要窗口”建设认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实抓好“雪亮工程”建设。明确要求、创新举措,进一步探索数字治理实践,使“雪亮工程”真正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总体目标。担当作为,服务延伸,进一步推进平安滨江创建,切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从公共场所向基层社区延伸、从管理向服务延伸,在创建平安滨江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道路上展现更大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