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龙港市委书记点题并参加的这场“请你来协商”事关高质量发展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龙港市委书记点题并参加的这场“请你来协商”事关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龙谐 徐建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切实做好能耗双控工作

推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

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

龙港市委书记点题的

这场“请你来协商”

为这道题目寻到了许多

好解法

一起去现场看看

日前,龙港市政协围绕“双碳”及“双控”工作举行“请你来协商”,这场协商活动由市委书记郑建忠点题,活动现场,他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共商发展良策。

龙港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选题精准,协商成效显著,受到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会前,委员们深入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企业收集问题和建议,多次开展座谈,围绕“双碳”及“双控”工作提出许多好点子。

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副主任何必晓和蔡振贤、王俊雷委员围绕龙港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建议在推动小微园企业做优做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数字化降耗平台打造运用等方面加大力度,积极深挖潜能,更好实现龙港经济与环境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气候变化熵账单即将到期,碳中和意味着一场时代浪潮的来临。龙港要从大势着眼,乘着绿色低碳的东风,建设美好城市。”高友杰委员说。

方钦爽委员建议,强化助企服务,让党员干部站到企业发展一线,共找办法、共克难关。

企业代表朱宏达提出,要在龙港区域内建设公共的固碳平台,在提供给大型企业指标的同时也提供给小型企业,助力小型企业转型和发展。”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做好龙港市能耗“双控”工作提供更多好思路、好办法。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表示,市政协将持续关心关注“双碳”及“双控”工作的进展,努力架好老百姓与党委政府间的“连心桥”,继续关注企业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为龙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委书记郑建忠说,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心系龙港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努力做好统一思想的文章,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龙港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