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景宁“请你来协商”有干货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景宁“请你来协商”有干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毛建贞 叶瑞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景宁县政协围绕“共建宜居城市 共享共富生活”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看、听、议、干”“请你来协商”活动。

会前,参会的县领导、政协委员、市民代表、部门负责人,沿着鹤溪河步行至博物馆会场,沿路察看畲乡绿道断头路、廊桥围栏破损和道路铺设不合理等市政建设问题,以及违章停车、噪声扰民等城市管理问题,倾听群众对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博物馆露天舞台会场,大家围坐一圈开展头脑风暴。

针对全县大街小巷各类广告横幅五花八门、乱拉乱挂现象,游张平委员建议,加强源头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坚持责任到人,谁悬挂谁负责。

景宁一些城市基础设施维护欠缺,比如廊桥栏杆出现大面积破损,只用了栅栏简单加固,存在安全隐患;主街道两侧的护栏和休息椅长期破损没得到维修,影响了市容市貌。针对这些问题,叶淑琼委员建议,尽快建立数字化的管理系统,强化对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

刘和平委员建议,尽快贯通商业桥边上路段沿江绿道,消除断头路,提升群众休闲健身体验感。

“共建宜居城市,不能忘了残疾人群体!”居民代表刘佩霞说,一些盲道或违停车辆、或堆放物品,建议加强文明引导、加大执法力度,畅通盲道。

居民代表任启年说,城中区块无固定的文娱场所,经常可见占道跳舞、晚间嚎歌等不文明现象,建议平整博物馆外围周边区块,引导广场舞人员集中此处。

副县长严伟华当场承诺,平整优化博物馆外空地,便于市民开展文娱活动。下一步将做好“扩、建、管、智”四篇文章,提升景宁县城品质。

县政协主席张峰表示,将梳理协商成果报县委县政府,同时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协助和督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问题,让景宁县城更加宜居、更加美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