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嵊泗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 共话航运业整合集聚发展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嵊泗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 共话航运业整合集聚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杨淑丹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嵊泗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航运业整合集聚发展”协商互动。

会前,县政协组织委员前往洋山区域及相关部门深入调研。

港航业是嵊泗县重要产业,航运业整合集聚发展,是新时代推进港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委员们了解到,目前,嵊泗县航运业仍存在接泊能力不足、港口业务结构简单、港区监管权限归属不同、航运企业管理混乱、航运运行结构单一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加强政策扶持,鼓励企业整合集聚,积极培育优质航运企业,深化科学引导,充分发挥航运龙头企业的引领和带动效应,推动航运业转型升级;切实履行港航监管职能,力保港航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强化队伍建设,补齐人员持证短板;多元发展,走绿色、低碳、智慧航运业之路。

副县长丁维东表示,要加大整治力度,强化规划引领,加强“一关三检”等职能部门的协调合作,全面提升港口政务服务水平。

县政协主席狄承勇说,此次协商会凝聚了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会后,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汇集整理,及时报送给县委、县政府,通过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形式持续跟踪办理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