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三圣之地”柯城如何发展服务业?“请你来协商”有干货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三圣之地”柯城如何发展服务业?“请你来协商”有干货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杨祺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衢州市柯城区素有南孔圣地、围棋圣地、浙西佛教圣地的“三圣之地”美誉。进入新时代,柯城如何加快服务业发展?日前,围绕这一主题,柯城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区政协主席徐连土和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服务业代表等围坐一起,为加快柯城服务业发展共谋良策。

“石室片区目前还存在产业链不全等问题,要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谋划产业发展等方面再下功夫。”区政协委员祝云锋呼吁,要聚焦“鱼”“水”重点,拓展“花”“棋”特色,深度做好石室片区总体规划。

区政协委员方小仙建议,坚持“市区一体、条抓块统”,积极构建市区范围联系协调机制,形成统一的服务业发展体系。

“管理方面的不足,对柯城物业行业的发展带来一些制约。”区政协委员吕颖建议,要构建完善多部门协同参与物业管理工作机制。

区政协委员陈莹呼吁,要立足实际,精准把握产业发展环境和未来发展趋势,明确柯城服务业产业重点发展定位,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招商工作机制。

“要将推进信用应用场景惠民便企举措落到实处。”区政协委员杨欣谕提出,进一步做好完善商圈数据仓库、拓展信用场景应用、提高商户参与度三篇文章。

区村播产业专班代表戴珍莹认为,要以品类升级为核心夯实发展根基,以强化运营培训、产业配套等方式破除发展障碍,聚焦“融合共赢”目标加快服务业发展进程。

区文旅体局、协作中心、营商办、专业市场管委会 、服务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

“形式好!质量好!效果好!”副区长余洪富表态,将及时梳理汇总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实现柯城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

区政协主席徐连土说,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当好助力柯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践行者”。要充分挖掘发挥“请你来协商”等平台载体的优势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履职实效进一步助推柯城服务业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