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一枚印章管审批”成效怎么样?龙港“请你来协商”再助一把力_请你来协商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一枚印章管审批”成效怎么样?龙港“请你来协商”再助一把力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方明炉 杨道悟 徐建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实施“一枚印章管审批”

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和

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

能有效提高办事效率

方便群众办事

“一枚印章管审批”成效如何

还存在哪些问题和短板

龙港政协“请你来协商”

为这项利民惠民举措

加油助力

昨天下午,龙港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一枚印章管审批”专场活动,围绕加快推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找问题、聚众智、集合力。

龙港市委紧扣“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要求,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事项最少、流程最佳、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新型县域政务服务模式。“一枚印章管审批”是该市“十个一”改革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

会前,龙港市政协组建课题组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课题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多来,“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扎实推进,成效明显,有力解决“人少事多”问题,推进审批流程集成再造,完善“批管分离”机制。但当前仍存在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整体偏低、内外机制不够健全、数字化改革不够深入等问题,亟待解决。

吴艳、陈慈爱、高友杰、周余玲、梁孝克、林正俊等6位委员围绕主题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和答复,并对下一步工作改进做了表态发言。

“委员们调研细致,提出问题到位,建议意见精准、有深度。”副市长赖先进希望市政协继续关注龙港的各项改革工作,多献策、多聚力,为龙港的发展汇集更多正能量的好声音,全面助力龙港在改革的跑道上加速前进。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和跟踪督查,不断推动这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龙港改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