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围绕“协商民主与人民政协”作专题讲座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围绕“协商民主与人民政协”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0e1bf6ea5cd4d2fa567c45188f3c012.jpg

1212日下午,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成立大会暨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

据联谊报    1212日下午,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成立大会暨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

葛慧君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政协理论研究指明了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赋予了政协理论研究新的职责任务;人民政协70年的创新实践,对政协理论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浙江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为政协理论研究提供了丰厚资源,要深刻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政协理论研究的自信自觉。

葛慧君强调,要以研究基地成立为新的起点,着力提升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持续加强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深化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研究,深化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研究,深化坚持和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研究,深化正确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研究,促进人民政协工作实践的与时俱进。要坚持提质增效,着力提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创新为先的理念,坚持正确方向,注重研究质量,强化精品意识、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形成研究合力,加强组织领导,为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出理论贡献。

会议向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会议还通报了理论研究会工作情况,表彰了98篇优秀论文,部分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相关专家应邀围绕“协商民主与人民政协”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