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6讲聚焦杭州城市发展规划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6讲聚焦杭州城市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21日,“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6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委员、杭州市规划局局长、高级城市规划师张勤以“规划美丽杭州,建设世界名城”为题应邀作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721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6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艳华、黄旭明、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张鸿铭主持。网易体育委员、杭州市规划局局长、高级城市规划师张勤以“规划美丽杭州,建设世界名城”为题应邀作专题报告。

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着战略引领和刚性控制的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会杭州的城市规划和发展,特别是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杭州的城市规划和建设进一步改善,城市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杭州跨入“世界城市”行列的进程进一步加速。张勤曾直接参与国家一系列城镇化政策制定,她结合自身多年对城市规划特别是杭州城市规划的研究和实践,从杭州世界名城建设的目标与任务、规划与行动、特色与亮点以及规划实施过程中的热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展望了杭州未来城市发展的路径,为与会人员深入了解杭州城市发展方向,为杭州建设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提供了专业辅导和有益帮助。现场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部分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