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举行第51讲 提升全媒体时代的新闻素养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举行第51讲 提升全媒体时代的新闻素养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cd51461b406a4c5891cf93f2a2782eb4.jpg

1213日,“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51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


据联谊报    1213日,“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51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郑继伟、吴晶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黄旭明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应邀作“全媒体时代的新闻素养”专题讲座。

提升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素养,是提高国民整体素养的重要内容,更是各级领导干部提高从政能力的必修课。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当今全媒体时代,随着新闻传播平台和技术手段的日新月异,传播渠道越来越多,各类新闻信息层出不穷,在接收、发布、传播信息中都需要具备良好的新闻素养。

琚朝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运用具体典型事例、丰富信息资源,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正确认识舆论环境、科学看待新闻管理以及提升主动引导舆论的能力、增强对舆论监督的承受能力、提升突发事件舆情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与会人员提升新闻素养提供了有益参考。

部分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