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7讲聚焦深化农村“三权”改革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7讲聚焦深化农村“三权”改革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224314054d64195adb77f2ba95f0bfe.jpg

810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7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农业厅副厅长叶新才、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国斌应邀作深化农村“三权”改革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810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7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主持,副主席孙文友出席。省农业厅副厅长叶新才、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国斌应邀作深化农村“三权”改革专题报告。

我省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农村“三权”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出台许多政策举措,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国提供了浙江经验。为服务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把深化农村“三权”改革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叶新才和张国斌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分别从农村土地制度演变、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展、村经济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革实践和农村宅基地管理及制度创新等方面,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系统介绍了我省开展农村“三权”改革工作的相关经验和举措,为与会人员更好助力助推“三权”改革深化和“三农”事业发展提供了辅导。与会人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部分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