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4讲举行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4讲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摄影:周大彬   字号:[][][]

516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4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委员、浙商创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越孟应邀作“资本推动创新,创投助力创业”的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516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4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张泽熙、吴晶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张鸿铭主持。网易体育委员、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越孟应邀作“资本推动创新,创投助力创业”专题报告。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制定出台务实举措,推动发展创业投资,打造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陈越孟围绕“资本”这一创业创新核心要素,结合我省的案例,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创投行业发展机遇、创投的基本运作、创投支持浙江创业创新实践和发展趋势,为政协委员更加深入了解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更好服务助推“双创”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部分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