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1讲聚焦雾霾治理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1讲聚焦雾霾治理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17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1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聚焦雾霾治理。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

 

据联谊报    217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1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聚焦雾霾治理。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王建满主持。

省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苗长明以“蓝天之下——改善‘气质’不靠‘等风来’”为题应邀作专题报告。

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近年来,以雾霾防治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始终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道路,连续四年将雾霾治理列入省政府十个方面的民生实事,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形成了水气同治的强大工作合力,取得了生态环境改善的阶段性效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苗长明结合工作实践,深入浅出详细解析了霾形成的机理、分类以及雾与霾的区别,介绍了我省雾霾天气情况及治理成果,并提出治理雾霾的对策建议,为政协委员认识气候变化现状,强化生态文明理念,更好服务助推“两美”浙江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了有益参考。

部分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