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8讲聚焦家风建设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8讲聚焦家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112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8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浦江县委宣传部文化宣讲团成员张方镇以“走进郑义门”为题,应邀宣讲浦江郑义门家风家规传统文化。

 
据联谊报    112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8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浦江县委宣传部文化宣讲团成员张方镇以“走进郑义门”为题,应邀宣讲浦江郑义门家风家规传统文化。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张泽熙、吴晶、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陈艳华主持。
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统一,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对加强领导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和体制机制,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史为鉴、古为今用,我省浦江郑义门史称“廉俭孝义第一家”,《郑氏规范》是我国传统家风家规的杰出代表,也是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生动内容。宣讲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鲜活的事例,详细介绍了郑义门及《郑氏规范》168条传世家训的发展过程、主要内容及其现实意义,为委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廉政文化,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有益帮助。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