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7讲聚焦文化建设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7讲聚焦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宋健浩   字号:[][][]

1012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7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应邀作“文化的力量”专题讲座。

 

据联谊报    101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7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陈小平、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陈加元主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应邀作“文化的力量”专题讲座。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党的十八大以来,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强国建设,对文化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摆在重要位置,制定实施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我省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坚实迈进。胡坚结合浙江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我省文化改革发展情况和当前着力推进文化建设的举措,系统阐释了文化的作用、内涵和任务,为委员们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切实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更好服务助推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了有益帮助。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