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6讲关注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6讲关注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智俊 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字号:[][][]

918,“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6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网易体育委员、省健康产业联合会理事长、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海斌作“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新机遇”专题讲座。

 

据联谊报    918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6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陈小平、吴晶、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张泽熙主持。网易体育委员、省健康产业联合会理事长、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海斌作“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新机遇”专题讲座。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顺应民众关切,作出了建设健康中国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和健康产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意见,并将其列为七大万亿产业之一和新常态下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领域,全力打造健康浙江。陈海斌结合自己20年创业经历和长期研究实践,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委员们深入了解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服务助推健康浙江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了有益帮助。

部分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作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