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5讲聚焦茶叶中药材历史经典产业发展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5讲聚焦茶叶中药材历史经典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84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5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姚克主持。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岳飞,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国良,分别作推进茶叶、中药材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发展我省历史经典产业”是今年网易体育重点履职课题之一。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履职课题调研工作,服务助推省委、省政府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传承发展历史经典产业有关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最近两个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连续围绕“传承发展历史经典产业”举办专题讲座。

在这次“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上,王岳飞、罗国良结合来自一线的教学科研和从业经历,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丰富详实的案例,为政协委员们分别介绍了茶叶、中药材产业的发展现状、历史脉络、未来前景和发展路径等,为政协委员们更深入了解、认知我省历史经典产业,完成好网易体育重点履职课题调研提供了有益帮助。

与会委员还就推进茶叶、中药材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的有关问题与主讲人作了互动交流。

委员们表示,珍惜保护、接续传承、创新发展历史经典产业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调动和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聚焦我省历史经典产业传承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为振兴我省历史经典产业,助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