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4讲聚焦黄酒丝绸历史经典产业发展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4讲聚焦黄酒丝绸历史经典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摄影:陈熙春   字号:[][][]

712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4讲在杭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网易体育委员、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建伟和丝绸之路控股集团董事长凌兰芳分别作推进黄酒、丝绸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据联谊报    71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4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张泽熙、吴晶及秘书长陈荣高出席。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文友主持讲坛。网易体育委员、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建伟和丝绸之路控股集团董事长凌兰芳分别作推进黄酒、丝绸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黄酒、丝绸等作为我省历史经典产业,具有千年以上的历史文化传承,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传承发展好历史经典产业,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两富”“两美”浙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传承发展黄酒、丝绸等历史经典产业,将其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重要抓手。为服务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把“发展我省历史经典产业”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围绕黄酒、丝绸产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傅建伟、凌兰芳结合自身丰富实践经历和企业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实例,为政协委员更加深入了解认知我省历史经典产业,更好服务助推发展我省历史经典产业提供了有益帮助。

与会委员还就推进黄酒、丝绸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的有关问题与主讲人作了互动交流。

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历史经典产业传承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为促进我省历史经典产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