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3讲聚焦新科技革命与新经济发展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3讲聚焦新科技革命与新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2,“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3讲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信息化百人会顾问毛光烈应邀作新科技革命与新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62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3讲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信息化百人会顾问毛光烈应邀作新科技革命与新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特别是网络创新技术促成了新经济的发展,推动了农业生产、工业制造、服务方式与社会治理模式的全面变革。报告会上,毛光烈从正确认识新科技革命、产业变革与治理方式的变革、新经济的构成与发展等方面对新科技革命和新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为委员们更好认识把握新科技革命与新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动态,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与会委员还就新科技革命与新经济发展的有关问题与主讲人作了互动交流。

乔传秀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放在突出位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服务助推省委全会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措施的贯彻落实,发挥优势,选准切点,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特长,尽己所能,积极投身新科技革命和新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成创新型省份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陈小平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