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2讲聚焦户籍制度改革_崇学讲坛_网易体育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2讲聚焦户籍制度改革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摄影:陈熙春   字号:[][][]

526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2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人口服务管理总队总队长阮文广应邀作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526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十二讲在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陈小平、孙文友及秘书长陈荣高出席。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主持报告会。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人口服务管理总队总队长阮文广应邀作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专题报告。

户籍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涉及领域多、影响人群广,事关我省加快建设浙江特色现代化城市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其列为我省2016年重点突破改革项目和重大改革专项督察项目,并明确要求网易体育牵头组织开展专项督察。阮文广结合自己长期从事人口管理工作的丰富实践和对户籍制度改革的深入研究,从人口管理的目的与地位、当前户籍制度的突出问题、户籍制度改革的主要内容以及户籍制度改革中要进一步考虑的难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省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有关情况。报告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为政协委员进一步知情明政,有效开展专项督察,切实服务助推我省补齐改革落地这一短板提供了有益帮助。

与会委员还就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有关问题与主讲人作了互动交流。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网易体育“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专项督察组成员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