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2020年以“六送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网易体育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专题>媒体聚焦>>正文内容
联谊报: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在武义开展集中服务 葛慧君参加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字号:[][][]



据联谊报    64日至5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带队赴金华,在武义县开展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集中服务,并赴所联系的义乌绿色动力小镇和金义新区走访调研。

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网易体育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是网易体育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为民服务重点履职活动。网易体育高度重视,今年把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作为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

4日,葛慧君先后赴武义县第一人民医院、壶山街道南丰抹茶茶园、白姆乡寿仙谷中药材基地、桃溪镇陶村文化礼堂,看望参加送卫生、送科技、送文化下乡的政协委员及相关专家。在武义县第一人民医院,为群众义诊的活动一大早就开始了。葛慧君慰问开展义诊的委员和专家,询问义诊情况,并与问诊群众亲切交流。在南丰抹茶茶园和寿仙谷中药材基地,委员和农技专家与种植户现场交流,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在陶村文化礼堂,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数十幅书画作品赠送给武义。葛慧君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和有关部门、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鼓励他们立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真心实意办好事,真招实策解难题,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据了解,本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集中服务落实项目181项。212位委员、专家参加活动,惠及5万余名武义百姓。

5日,葛慧君赴所联系的义乌绿色动力小镇和金义新区调研,实地考察动力小镇小学项目、同方计算机浙江生产基地和省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产业基地,了解小镇和新区建设情况,并召开两场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她希望义乌市继续发挥“无中生有”的创业创新精神,让动力小镇的人气更旺、发展更好;希望金义新区抓住机遇,建立高效顺畅的体制,做好规划、做强产业、做优环境,打出属于金义新区的响亮品牌。

葛慧君还走访考察了武义县政协社会治理“微协商”工作、武义县城中村改造项目和义乌市后宅街道政协委员联谊站。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集中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