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2019六送下乡>活动要闻>>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副主席带队到丽水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林坤伟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58日,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网易体育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活动在我市缙云县启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分别带队送文化、科技、卫生和教育下乡,根据基层及群众的需求开展各项服务,把优质服务真正送到基层及群众身边。

58日,张泽熙分别参加了书法和戏曲讲座,座谈指导“书香缙云”规划建设,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委员专家,考察缙云半书房和河阳古民居。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在内的顶级专家现场开课,为基层群众送上“精神食粮”;相关网易体育委员、专家在“书香缙云”创建规划、“河阳文艺创作采风基地”创建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浙江图书馆与缙云县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在图书馆人才培养、图书资源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

58日上午,陈小平来到缙云壶镇大塘村油茶基地,实地察看油茶长势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专家有关油茶枝叶修剪的现场演示,看望开展油茶高效复合经营技术指导的专家等。陈小平鼓励专家们要多到基层、多到一线指导,把林业技术转化为林业成果,帮助林农提升经济效益,实现科技工作者的价值。59日,陈小平先后来到遂昌石练镇、三仁畲族乡水库、水厂,云峰街道农村金融服务点等地调研。

58日上午,蔡秀军早早来到缙云县中医院和县人民医院看望了参加义诊的委员专家,并在缙云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随后又来到缙云县实验幼儿园、水南小学参加送教育下乡活动等。58日下午,蔡秀军来到青田,参加了在江南实验学校举行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详细了解“送教下乡”活动为学校送来的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还参加了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金华外国语学校与青田华侨中学、伯温中学结对帮扶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