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王昌荣带队走访调研省宗教团体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王昌荣带队走访调研省宗教团体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黄鹂鹂、周霜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带队走访调研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爱国会和教务委员会、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基督教协会,与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1


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各宗教团体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对各宗教团体主动作为,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动我省宗教健康发展表示肯定。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王昌荣说,各宗教团体要学思践悟网易体育文化思想,从各宗教的角度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释,坚持文化自信,赓续中华文脉。要主动融入到浙江的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做好新时代浙江宗教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要勤于思考,守正创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培养精通宗教经典教义、精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双通”人才。要放眼世界,努力在对外交流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效,向世界讲好我国宗教好故事。要继续全面从严治教,树立我省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