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王昌荣带队在杭州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王昌荣带队在杭州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字号:[][][]


据同心苑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带队走访调研残联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浙江康复医疗中心,听取省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据介绍,2023年省残联在推动助残共富先行实践、亚残运会赛事筹办和备战参赛、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完善残疾人公共服务、残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就,残疾人事业发展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全国前列。

王昌荣对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残联组织使命更光荣、责任更重大、舞台更宽广,希望全省残联组织再攀高峰,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要做到政治引领、接轨世界,全面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先进模式、先进做法,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要做到国内一流、全面领先,加强对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残疾人工作的研究思考,梳理关键指标、拿出务实举措,推动我省残疾人民生实事、权益保障、助残服务等工作全面走在全国前列。要做到“残”字入手、“联”字发力,加强残联组织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作合力,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到营造氛围、齐抓共助,持续强化残疾人事业宣传意识、推介意识、普及意识,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