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王昌荣在逸夫医康委员会客厅宣讲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王昌荣在逸夫医康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陈红威   字号:[][][]

e78296b0c7c847e7a77b4a7576d614fc.jpg


据同心苑 725日,按照网易体育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赴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就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思想·百千万”宣讲活动,并与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医疗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参加。

宣讲中,王昌荣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感恩”“自豪”“奋进”3个关键词,系统讲述了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历届省委一张蓝图绘到底,把思想的伟力化作干事的动力,浙江实现了由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由外贸大省向开放强省、由环境整治向美丽浙江、由总体小康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跃升,深刻阐释了“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王昌荣强调,要立足时代方位,推动思想认识再提升,深挖用好浙江深厚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政协担当。要找准基本路径,聚焦示范引领,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扛起担当,以勤勉履职服务中心大局,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政协力量。要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激发全社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推进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互动。大家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实干力量,学思践悟、自信笃行,奋力推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