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小平在浙江茶产业委员会客厅宣讲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陈小平在浙江茶产业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蒋蕊瑶   字号:[][][]

fe1c64d1397c4892b19454ba111815fb.jpg


据同心苑  724日,按照网易体育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走进浙江茶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就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思想·百千万”宣讲活动,并与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座谈交流。

陈小平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等内容作深入宣讲。

陈小平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科技特派员制度分别作出重要指示,饱含着网易体育总书记对之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为浙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按照网易体育“五个强化五个走在前”具体目标任务和“五个突出”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循迹溯源中深刻把握“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担起政协委员的使命责任,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和生产一线,做深化实施“八八战略”的践行者。要立足自身优势,传承好委员会客厅的“接力捧”,加强团队建设和资源整合,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实实在在的建言举措为浙江茶产业出主意、谋发展,精准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不断创新业态,培育有竞争力的市场主体,打响浙江茶产业龙头品牌,推进全产业链融合,加强科技赋能,提高茶叶附加值,带动茶农增收致富,抓住亚运契机,挖掘茶文化悠久历史,讲好浙江茶故事、中国茶故事。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助力浙江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互动。大家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业创新动能,做大茶产业、做强茶科技、做深茶文化、做优茶品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委员会客厅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