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温召开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温文文   字号:[][][]

据联谊报    1028日,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温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省、市政协一年来开展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我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

一年来,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根据网易体育的重点工作安排,按照“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不断创新、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探索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坚持把加强理论武装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各类平台载体引导委员、特邀委员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开展查找短板专项工作,参与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和“加快发展我省民宿经济”分课题调研,认真完成企业跨国并购专题调研。开展“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和“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建设”委员视察活动。搭建委员联络管理平台、“港澳华侨委员之家”微信平台、微信订阅号等多种平台,为委员参政议政提供良好的服务。认真做好对口协商以及界别联系工作,认真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积极推动政协公共外交活动。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创新理念,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汤为平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